Dear all,

我有蓋別墅的念頭真的非常簡單, 就是希望每一個人的好料, 大家都能看到, 每次在飲食男女看到大家邀請朋友吃這個, 喝那個, 卻又看不到, 真是令人難過, 你們說對不對呀?!~~

我在飲食男女已經有一年了, 我非常喜歡這種"大家庭"的感覺, 每次心情不好時, 看大家幽默的留言, 讓我心情頓時好了起來. 每一位飲食男女朋友對我來說都是值得交心的朋友, 因此我建議每一個人都有一把別墅鑰匙, 每一個人都可以自由出入. 可是, 一棟房子有五十幾個房客, 一定會有口角問題, 所以希望各位朋友要post文章前可以再看一次, 盡量不要有尖銳的字眼, 有時候文章中加個笑臉也可以讓氣氛融合些喔!

剛剛和blue談了一下, 我們覺得有家長來看管別墅應該會比較好, 做家長的可以決定誰可以擁有鑰匙, 那些不禮貌的留言應該刪除, 因此這個家長必須是資深的, 我覺得大海”ㄚ季”很適合ㄝ! 她熱心助人, 懂得也多. ㄚ旺大哥很幽默, 也常常替人解答疑難雜症, 也很適合. 還有blue的電腦知識, 我想當個總監是再好不過的了!!!

我真心的希望我們有個溫馨的別墅讓每個朋友累的時候可以歇歇腳, 傷心時候有地方吐苦水, 當然快樂時候不要忘記和大家分享喔! 這是一個輕鬆的小小窩 不要讓它變得太複雜喲!!!

Carr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