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很想念我們的秀子嗎?? 

我有幸收到她送的手工月餅與醬料.

它們是我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月餅

甜而不膩的餡與千層般的外皮.

實在是太好吃ㄌ.除ㄌ月餅之外特別是那沾醬

感覺就像tahai的xo醬.真的很棒.還有:很辣滴!!

邊吃就邊想起秀子之前與大家的歡樂時光

我相信也有很多朋友想念她 

相信我.那好吃的口味實在是形容不出來的讚!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是我們的宗旨(呵呵借用劉伶大哥的台辭)

當然做不出月餅的我就義不容辭的馬上照相下來與大家分享應景囉!!

並特此再向每位別墅成員與來訪的客人們同賀:

 **** 中秋節平安愉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