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friends

自從小黑上了別墅後, 就成了飲食男女的一員, 我家中亦有一位小黑的朋友

本名叫< 弟弟> 後來因一典故變成< 牛牛> 因為他的長相太醜了,

所以我不敢讓他露面, 但在 Eric 說小黑有些肚腩時, 我不禁笑了出來, 因為

小黑的肚腩和我家的牛牛相比, 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所以我決定公開它的玉照

和說出他由<弟弟>變成<牛牛> 的典故:

話說有一天傍晚, 我太太帶他去散步, 不久我太太面紅氣喘, 慌慌 張 張的跑回來

我問他發生什麼事, 她告訴我當她帶<弟弟>散步至屋後的第二條街時, 有一位大約

六七歲的小朋友在家門口玩,看見<弟弟>,就問: 它是一隻狗嗎?( Is it a dog?), 我太太一聽, 不禁有氣, 明明是狗, 

怎麼還明知故問,就賭氣的回答: 不是, 它是荷蘭來的迷你小牛.( No, it is a mini cow from Holland. )
 
誰知那位小朋友聽後, 就向屋內跑, 一面跑一面大聲嚷: 你們快出來看看, 這位女士有隻好可愛的小牛啊! 

( Every body comes out to look,this lady has a very cute mini cow!) 我太太一聽那小朋友一嚷, 不禁大驚,

如果他的父母親出來一看, 那不是有欺騙小孩之嫌嗎? 所以就立即轉身跑了回來.

我一聽完太太的述說, 不禁又好氣又好笑, 我說: 那小朋友只得六七歲, 他真的不知道<弟弟>是狗還是別的動物,
 
尤其是<弟弟>的体形, 所以有此一問, 你怎麼騙他是小牛呢? 他純真的腦袋, 真以為它是小牛, 

我看你以後怎麼收科? 我太太回答說; 我當時怎會想到這點, 我還以為他取笑我呢,不說也說了, 以後再說吧. 

話剛說完, 有人按門鈴, 我太太一聽門鈴聲, 就說: 死咧, 死咧  找上門了你要替我解釋. 

我一打開門, 只見門口黑麻麻的站著一堆人, 有一個婦人帶著四五個7-15歲的小孩, 我問有什麼事嗎? 

那位媽媽說: 我的兒子說有位女士養有隻荷蘭小牛進了這裡, 你可以給他們一看嗎? 

這時<弟弟>就從打開的門隙跑了出來對著他們汪汪大吠.
 
那六七歲的小朋友一看見<弟弟>,就很興奮的叫嚷: 看! 它就是, 我沒有騙你們. 

那些小朋友一見<弟弟> 七咀八舌的嚷著: 好可愛啊! 那婦人一面口嚷著可愛一面用懷疑眼光看著我,

( 我太太早躲進房裡了), 我連忙硬著頭皮替我太太圓謊:它是我家的 < Cowdog>

 因為它外貌的黑白皮毛像荷蘭的乳牛 , 所以我們叫它 < Cowdog> , 是我太太一時說不清 , 讓你的兒子誤會了
 
真對不起 .I am verysorry, 它是很馴服友善的 , 你們要不要摸摸它. 

他們嚷著要摸要摸 , 立即忘了追究誰講 謊言了 .( 出了一額頭汗 ), 

這時候其中有位小朋友像發現了新大陸般大叫 : 嘿!它懷孕了 , 我可以定一隻小狗嗎 ?  

( Hey, she is pregnant, can I have a puppy?)那幾個小朋友也跟着嚷, 我也要, 我也要! 

我一聽, 不禁大笑解釋: 它不是懷孕 ,他是男生, 他們一聽, 不禁失望又好笑的嘆息哈哈大笑. 

從此之後, 我家<弟弟>變成<牛牛> Cowdog 之名傳遍附近的幾條街, 每個小朋友都認識它, 

每次我太太或女兒帶它去散步, 沿途每個小朋友和大人都說: 嗨 Cowdog , you look great,  how are you? 

它也伸吐著脷, 左扭右擺的一陣亂跳回應著, 惹來他們一陣大笑.
 
牛牛出醜記 < 番外篇 >  

我 家 牛 牛 什 麼 都 吃 ,連 苦 瓜 都 吃 ,(當 然 是 炒 蝦 和 炒 牛 肉 的 苦 瓜 )

只 有 肥 肉 不 吃 ,不 吃 雞 皮 ,還 有 它 是 我 越 南 食 品 試 驗 的 白  老 鼠 ! 噓 噓 !

不 要 讓 飲 食 男 女 知 道 .免 得 他 們 看 了 我 的 食 譜 就 怕 了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