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Dear All

我來交作業了.  今天試做了泰式沙茶醬燜飯喔. 好好吃.謝謝大海!  

可惜只煮了兩杯米.我和我ㄤ兩三下就解決了.

 
心得:

1. 其實最沒有把握的是...蒜頭油,聽Tahai備註裡寫的有點可怕,又是低溫小火...我的低溫小火可能真的很小, 畫圈拌炒粉久粉久後,我已經眼淚鼻涕直流了.索性裝在玻璃容器中用微波爐,3-5秒就拿出來拉拉ㄌㄟ.幾次就好了.還好沒有苦苦的.請Tahai鑑定.




2. 這是我離開加州後第一次吃到香米,我當然不知道怎麼煮啦,看Tahai的食譜很像和我平常煮飯一樣. (我是煮多少杯米加多少杯水,因為大同電鍋的內鍋被我換成不鏽鋼的,沒有刻度) 煮出來的香米可能有點稍硬(我的標準啦). 我也不知大同電鍋的保溫和別的電鍋的保溫有何差別,所以我的冷凍蔬菜是先燙過了


3. 我下次可能會多加一些惡魔辣椒粉.


4. 這照片當然是再四下無人的時候照的.平時準備晚餐的時間約30-40min,哪有空裝盤的美美的,照片中的也沒有美啦,因為缺乏練習.將就了.

 
就這樣了.
 
Little Alex 今晚忽然發燒了,我可能會比較沒空上來, 請各位朋友們多多擔待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