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一 收成pillow的樣子 (18x18)

親愛的朋友:

又到了AmyY愛現時間啦.

這個Quillow是很久以前我曾在網路上看過其他人做過, 覺得這個idea太棒了, 想做來放車子裡當配件, 

收起來時可以當靠墊用, 打開就是好用的野餐墊.  這樣子出外踏青想要坐下來時, 就不怕弄髒了衣服. 

Pillow面是我之前用做東西剩的布料用機器縫個簡單的圖樣, 手壓簡單的線表出紅色的星.  

這個pillow面我做好很久了, 因為被我這3分鐘熱度的性子, 趕著玩別的東西, 放置在一旁, 一放就是好幾個月後.  

最近意外的得到5碼免費的布料, 也就是圖裡Quilt back的那一大片, 剛好公司辦活動剪了這匹布, 活動後沒人要, 

我自動收下來, 拿回家後想到這個Quillow還沒完成, 加上大海在徵稿, 打鐵趁熱把它完成.  

這個夏天的郊遊就多了一項有用的作品.





圖二 把摺在裡面的被墊拿出來的樣子





圖三 整個被墊攤開的實樣(45x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