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叡湯葉> 本舖

很多人喜歡京都.的確京都的景色都很不錯.即使非名勝區也是處處風情.
一樣的地點 不一樣的季節與伴遊對象,多去幾次也不會厭倦的
(不信可以問TT.玲個.Ellen.Dream....&其它去過的狼就知道!!..^_*..)

京都的名勝區/琵琶湖很大.這次我與友人是去 <大津 >
她們稱它是鄉下地方. -->我看也是. 因為沒買到有看頭的土產>_<"""
所以這次就請大家看看相片發揮想像力吧:

從飯店37樓往下照到的有琵琶湖邊 景.



遊輪



另外請容我用虔誠的態度+偷笑的心情來介紹一下我們的另一個去處
 -----  <比叡 湯葉本舖.> http://www.hieiyuba.co.jp/

此店來頭粉大.所以我要入境問俗的用"虔誠"這兩個字來形容它:

它是日本天皇1951 年巛1981年去過兩次與到現在的御用品土產品店.
該舖除了各地有專屬高級料亭之外.(海外只有英國)更有豆乳相關產品專門店.
可以試作與現吃湯葉/豆乳皮 & 喝豆乳 的體驗學習 (預約/有料)  
在這裡的料亭餐廳除非熟一點的 原則上我不太照像.
還有也要考慮到其它用餐的名仕們的感覺,所以我只有在本廠裡照了這幾張

汲取湯葉的相片步驟: YUBA 1  ...2.....成型 3....現取的湯葉趁熱沾生姜末生醬油現吃   








   

店家相片



哈...自備碟子作湯葉來吃吧!!----->很燙的要吹吹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