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她愛上了Todai(偶都念土代),常常下課就要求去吃Todai包肥。口素,知道她吃什麼嗎?

這個



而且連吃二三碗,藍後就說飽了,停工了>”<,那ㄟ阿捏?一點都不像老媽!

這樣經過了十多年,中間有時愛吃煎三文魚,有時愛吃壽司,有時只喝味噌湯,總而言之,每次都吃不夠本就是啦!

今年春假,妹妹帶dd媽和她到拉斯維加斯玩,妹妹知道她愛吃,就帶去Las Vegas的Todai吃包肥


大概受到阿姨的影響,小dd嘗試了生平第一塊生魚片。也許當天的食材真的新鮮,也許那天胃口好,據妹妹的描述,小dd很誇張的攤在椅子上,
一付美味的不得了的樣子,然後就開始大吃特吃起來。聽說連外婆的份都吃回本了呢,哈哈…..



飯後甜點,包著一大包鮮奶油在裏面的可麗餅,小dd超愛吃的,
偶每次都警告她會變成和馬迷一樣圓滾滾,她就跟偶翻臉,然後照吃不誤>”<




這次去拉斯維加斯她照了不少相片回來讓偶流口水,但傻瓜相機照出的品質實在粉差,拿得出來的有限。

Las Vegas Todai Japanese Seafood Buffet 餐廳牆上的裝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