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還有一個星期就是聖誕節了,很多人都在忙著聚餐、禮物、聚會、表演、敬拜、彌撒和各式各樣的活動。

  在這兒要介紹一個小小的表演,可以一個人邊說邊做,也可以一小群人弄成一個簡短的劇情。

  首先你得準備好要用的東西,如下圖的方式先摺好一張紙。

 

 

 

到此對摺完畢之後,請你拿在手上,可以開始講故事了,之前的摺紙步驟是絕不能被觀賞的人看到的,
切記!等表演完了之後再教大家怎麼摺。

  故事大綱:

  上帝派遣守護天使送了一本進入天堂的護照,給一個虔敬、良善、恭謹的好人,這人帶著這護照上路了。

  在路上他遇到了一個大壞蛋,此人聽聞有這天堂護照,就要求善人分他部份,這良善之人不得以就撕下三分之一給了這壞蛋,然後分別上路。

  這時壞蛋心想我只得三分之一,他擁有三分之二,別到時因為擁有的不夠多,天堂的守門人不讓我進去,不行,我得多要一些。

  所以他就回來找那良善之人,再要更多,可憐的人不得以,只好又扯下一部份交給那壞蛋,自己只剩下三分之一在手。

 

  那惡人心滿意足,得意揚揚的揚長而去,來到天堂門口,天堂的守門人聖彼得問到:你可有天堂的護照?

  這人高聲應著:當然,同時呈上他強取而得的部份。

  聖彼得說:你且稍待,待我看來。他將那護照一一攤開,組合起來。



聖彼得說:哎呀呀!這不是天堂的護照啊!你走錯了,這是地獄的門票呢!

這惡人就被地獄的守門人帶走了。

  不久之後那良善的人也來到了天堂的門口,唉聲嘆氣的呈上了他僅存的三分之一的天堂護照,聖彼得打開攤平了一看說:沒錯!這正是天堂的護照!歡迎你!祝福你。



好玩嗎?我只恨我這拙口禿筆,無法表達得更吸引人,如果你學會了請你儘量的傳出去,越多人會越好。故事的主軸如上所述,各種情節可以自行添加的。

  我的媽媽交待我有生之年只要能夠就要讓更多的人學會這個表演,對於一個社交圈不大的家庭主婦而言,我所能想到的就是網路了,傳播吧!謝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