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的豐富年菜  ( 點此可延伸閱讀)


好采頭紅燒牛肉  by dd

材料

牛花腱一條切塊,白蘿蔔一條,八角3-4顆,去皮蒜頭10粒,薑10片,蔥一把去根與爛葉洗淨備用

調味料

醬油1/2杯,米酒2大匙,水2杯,冰糖1/2大匙,鹽酌量,辣椒隨意

做法

起油鍋爆香薑片、蒜頭,放入牛腱肉大火炒至變色,淋酒,加醬油拌炒至上色,加水與八角大火燒開後轉中火燉煮約30分鐘,放入白蘿蔔續煮30分鐘,加糖略拌勻,放入整把蔥煮到肉軟蘿蔔入味即可。

我愛吃這樣煮出來的蔥,若不喜歡,挑除即可。


N-Y 的義式鹽焗魚  ( 更多魚魚吃法請按我家 )

( 此篇食譜將於2月9日 另行貼文, N-Y 將分享精彩實作心得 )

我怕大夥們看的蹊蹺 , 一定要解釋一下

相片裡第2排 魚骨架旁的那張, 是我家猴子調皮

把去下來的魚皮又重新鋪回光溜溜的魚骨上來婆的


元寶   by Cool

快來吃元寶嘍!是猪肉白菜的。這可是全手工的哦。從買菜,拌馅,擀皮,包,煮,吃。全套的。我的量是這様的:馅:3/4 磅绞猪肉,2磅大白菜(水都擠掉了),皮:3杯麪,一杯水。這様包了近50个。

 



佛跳牆 by 玥彣   

超大的佛跳牆, 夠全部的狼ㄟ享用了^^



魚翅羹 by 玥彣


烤年糕 by dd

dd  祝各位福泰安康,萬事亨通,鼠年行大運



烤年糕 by Cool

Cool  從天寒地冻,雪雨交加的芝加哥跟大家拜個年。討個吉利。願大家新的一年,身軆健康,精神愉快。


草莓發糕 by 玲ㄟ
 
我也來祝福狼們.. 闔府全家: 心想事成 鼠年大吉 鼠不盡的快樂和幸福 ...
來來來..剛出爐的草莓發糕..愛心草莓捲捲杯的功勞加分有多多喲...
大家一起來發發發 ...


珍珠丸子   by   tahai
( 點此可延伸閱讀)

招財海帶著娘家年菜珍珠丸子來拜年.



(徵求命名中)   by  Eric

豬肚塞了糯米.去皮雞肉.紅棗.枸杞.白果.
因豬肚會縮.糯米會漲.只放七分滿.高湯加下些蔘片
豬肚燉的夠.入口化.湯頭也鮮.好像吃粽子.
上菜時, 切片放個人碗內.再加上湯頭




年糕   by Blue


年糕     年年高

吃橘子 大吉大利


鮮人蔘~燉的烏骨雞大補鍋  by 玥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