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 Halloween 快到之前我就會留意哪裡已經開始賣南瓜, 誰家賣的比較大, 而且要超大顆的, 每年呢也就像是在選媳婦一般的嚴格慎選的挑選著我覺得又大又漂亮的南瓜, 然後在節日到的前幾天再刻形樣.

要刻南瓜之前我都會先畫草圖, 再用8B 的鉛筆把圖樣化在南瓜上, 然後就猛力卯著刻吧.

今年有想做一顆不一樣的圖樣, 所以選了一顆長型的瓜, 配上一隻蝴蝶, 但是這一顆瓜的皮殼真是有夠硬的硬, 又因為圖樣是採"剪紙"的方式去做, 線條比較窄也不好刻, 但是完成之後還覺得不錯, 這幾顆南瓜花了我將近十個鐘頭去刻,不要問我為什麼花這麼久的時間, 可能我是慢烏龜, 再加上急急的作東西不是我的個性.

先放沒有點蠟燭的, 點了蠟燭的照片再補~~~



 可憐一百出去就被咬一口, 還被"大"一噗

就是這樣南瓜的~~~

 
 

晚上點了蠟燭的南瓜們~~~

 


本文同步刊登於 Lini ㄟ 雜貨舖

還有更多的南瓜雕刻在:
 Pumpkin Season 陳年南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