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Downtown Safari

早晨﹐閒閒的坐在落地窗前喝咖啡

猛然一抬頭

發現有兩隻鹿就在眼前



恍惚間

有種在非洲 Safari  的錯覺


回上一層(熱鍵:b)


第一次在非洲參加Safari

對於能與動物那麼近距離接觸非常興奮



第二次 Safari

對於自己那麼大剌剌的打擾眾生很不安



第三次 Safari

開始覺得不自然

那種圈養的感覺呼之欲出


再後來,就懶得去了

不論旁人怎麼起鬨,去了也只是看看而已

和去動物園的感覺沒什麼兩樣



如今,在鬧區裡的我

居然有真正的野生動物在光天話日之下,
公然進入我的私領域

大嚼我的花園景觀

真是不可思議﹗

但是,我能怎麼樣呢﹖


我敲敲落地窗

兩隻鹿閒閒地看了我一眼

回頭繼續吃我園中的嫩枝



這下子,換我耽心了...

耽心他們會不會那天看不清楚玻璃,而往屋裡闖

但是

我依然不能怎樣



美國的法律規定只有在一定的時段才可以獵鹿

但是那是在郊區野外

市區裡

既不准用槍也不准用弓

(
能不能徒手獵鹿﹐我就不知道了)


我想

這兩隻一定是最聰明的鹿了

因為他們知道:
最危險的地方也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市區裡雖然人多,但是人卻也無法對他們怎樣

他們是絕對安全的


 


:

Safari
原本指  “野外狩獵

現在指  “以看野生動物為目的的旅行


夢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