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茄是從我姨丈那兒搬來的, 甜到不行

初為農婦


我家後院有 2 片草坪, 每天都得澆很多水, 

否則動不動就枯給我看. 既沒漂亮的花可看,  

也無好吃的蔬果可吃,
LL
今年乾脆把那塊比較
小的草坪改種蔬菜及花.

初為農婦新手上路亳無經驗啦!

亂亂種一通, 沒想到竟也逐漸有收成.


下一張(熱鍵:c)

sweet basil


下一張(熱鍵:c)

chive


下一張(熱鍵:c)

現採的 sweet basil

還有切碎的洋蔥 chive 及一些些 garlic

再加上新鮮的 mozzarella cheese

淋上一點 olive oil balsamic vinegar  

灑上少許海鹽+現磨胡椒

拌一拌就好吃到不行

不過下回我大概不想加Balsamic vinegar ,

因為新鮮的 mozzarella cheese 會被染色,

雖好吃但不好看啦!

大小姐乍看之下還以為我拌的是豆腐,

身價一下子就跌了好幾翻.


下一張(熱鍵:c)

Baby 生菜

下一張(熱鍵:c)

四季豆
下一張(熱鍵:c)

即使小顆的也已長豆莢了, 我昨天採一些,

這是我第一次吃現採的四季豆, 真是香甜極了 

難怪 Mac 那麼愛種菜,
我想我漸漸了解為什麼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墨西哥辣椒, 是我用新鮮籽籽種的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插枝的九層塔, 看來是活了, 尪高興的,
因為啊,
華人超市一磅要賣 $8.99,  

比肉還貴,
搶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