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Brodard Chateau Vietnamese Cuisine

一家法式越南餐廳

 
Brodaard Chateau Vietnamese Cuisine
地址: 9100 Trask Ave., Garden Grove, CA 92844
電話: 714-899-8273

這是一家法式越南餐廳,
一樓是酒吧和餐廳,
二樓是宴客廳。

很有風味的外觀

下一張(熱鍵:c) 
2  餐具和菜牌

下一張(熱鍵:c) 
3  頭檯
用米紙捲豬肉或魚餅+炸得脆脆的麵皮+越南香菜的春捲,
沾著特製的醬料吃,很開胃。

33越南啤酒好喝,1/3瓶沒有醉^+++^(我沒開車

 下一張(熱鍵:c)
4  大蝦芒果沙拉,方塊形的是烤飯糰
用的芒果不是全熟,還有些脆脆的,可是不酸,狠狠狠好吃。
被我吃光光^^

 下一張(熱鍵:c)
5  這道菜叫Shaken Beef,不知要怎麼翻譯,類似黑椒牛柳,
但比較甜,肉質非常嫩,好吃

下一張(熱鍵:c) 
6  燴海鮮+煎粿條
煎粿條的口感很特別

下一張(熱鍵:c) 
7  烤鱈魚
蔥薑口味,魚烤得剛剛好,非常好吃

下一張(熱鍵:c) 
8  海鮮酸湯
用料豐富,可是淡了點,不夠酸也不夠辣,
不過我們還是吃的一滴也不剩^+++^

回上一層(熱鍵:b) 
9  飯後甜點
炸香蕉+冰淇淋(差點忘了照相)


同桌人看我從頭津津有味的吃到最後,

一直問我還要不要加菜...


開玩笑,

留一點讓我給人探聽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