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的"Salad Table"終於做好了



Salad Table
生菜桌

這個"Salad Table"是我&老公釘出來的,
釘得哩哩剌剌的,
希望不會垮下來.

 

這個"Salad Table"是用來種根不深的生菜用的,
等於是架高起來的菜圃啦!~~~  

 

這樣我就不怕兔子來跟隨我搶菜了  

 

對於想種菜卻沒有菜園的人來說也是非常方便的.

 

 

 

Salad Table
制作影片:http://www.marthastewart.com/article/salad-table?backto=true

 

 

 

我大概說一下好了下一張(熱鍵:c)

首先先釘一個長方形的框

 

下一張(熱鍵:c)

再來用防雜草的黑布包住木框, 再用做紗窗的鐵絲網再包住木框

 

下一張(熱鍵:c)

底部我也釘了3個木條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就是釘腳,
腳是用一長一短的木條釘在一起做出來的,
希望這樣大家看得懂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我的"生菜桌"終於在2010-07-16開工了,

種了朋友給的"山茼蒿","小白菜","青江菜"

自己的"茼蒿"。

希望會快快有收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