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後的第一次小型派對 

新家搬完久的,跟同學喊著要煮飯來招待,結果拖到上週日才決定招待。

空間不大,也不敢招待太多人,而且很多人都嫌我家遠,要爬六樓很痛苦。

爬六樓健身呀!

菜單就以出清我冰箱的食物為主!! 

開胃菜,上方是莎莎醬,左邊是油醋醬醃火烤甜椒

右邊是同學從微風買來的麵包,左下方是我泡給她的咖啡。



我們把所有開胃菜混合吃,或是搭配著麵包吃,感覺還不錯! 



油醋醃甜椒,同學嫌拍不清楚,又拿起來繼續拍!

還拍到我房門口的角落,醜斃了!



和風沙拉醬醃小黃瓜與洋蔥

剛好買到不錯的小黃瓜,就奮力地切,放進去和風沙拉醬裡睡覺。

也是拿來當開胃菜 .


外加一碗馬鈴薯沙拉。

我用蔥跟蒔蘿下去調味道。

其實馬鈴薯沙拉有加鮮奶油下去,但是到我家的路上,同學奮力地唾棄加牛奶或鮮奶油的馬鈴薯沙拉,所以我就決定 不要講出來好了。

吃到這裡,同學已經在喊飽。

所以我們中場休息,我便慢條斯理地準備義大利麵。



德國香腸義大利麵

就先這樣叫它吧!反正被我玩成瘋狂的炒麵!

我覺得蘆筍好吃,所以就放下去!

玉米筍很甜,放!

紅蔥頭很美,放!

德國香腸不錯吃,放!

煮起來後,同學罵我加太多料,搞到兩個人在狂吃料。

我就是不受控制。

她還算有理智地,還拿起來拍照, 我唏哩呼嚕就開始吃了。 

然後然後然後就沒有甜點了!

同學討厭吃甜的,所以不敢搞啥米布丁、巧克力慕思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