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旺哥終於肯"現"一下旺嫂的肉粽了. 旺嫂的手藝真不是蓋的ㄋㄟ! 那包粽子的動作一氣呵成,  絕不馬虎.  有教學圖在"這裡"喔!

先來看看材料吧! 光是看這料呀! 我就猛吞口水了!  


成品那就更不用說啦!~~~  這個是我的 你們想都別想!!!



我也沒時間再寫下去了!  我得快快吃完這一個,  還要偷偷包幾個回家給我家老公&女兒吃呢!  動作若不快點,  一下子就被那個"音速++"給搜光了.  奇怪! 那個++怎麼每次都可以跑那麼快! 嚇使倫囉!!!!!

Carrie我想了想, 嗯!~~~代貼很辛苦ㄋㄟ! 你們就別跟我搶了,  讓我全包回家了吧!  那我先說3Q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