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白吃白喝那麼久了.終於有好料的可以秀給大家看了.
這是我韓國同學教我煮的牛小排.另外一個韓國同學都說這是大長今的食譜.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星期五煮這道菜去potluck還頗受好評喔!!

牛小排先用蒜末.薑末.醬油.棕糖或是蜂蜜.香油醃至少2小時.
因為我買的牛小排比較薄.我同學的比較厚.所以她還有加7-up
我同學習慣前一晚就開始醃了.
那些醬料我都是依照習慣放的.所以ㄋ!!沒有份量啦

煮之前放一些水.紅棗(記得切一刀喔).蘑菇.紅椒.黃椒一起煮.(我沒有那些蔬菜.所以我是放紅蘿蔔跟馬鈴薯).煮約20分就ok了.
如果喜歡辣的朋友.在煮的時候可以加點辣椒進去.

請大家儘量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