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不要誤會.......這不是吃的. 雖然它應該粉好吃......
這是饕餮家的胖小黑......

品種: Mini Fox Terrier X ?????? (父不詳)
體重 : 8.5 公斤 (賣的人騙我最多長到五公斤 ="=|||)
性別 : Desexed MALE
性格 : 調皮好動聰明老實體貼好吃 (只差不會賺錢)

想當年, 自己都快養不活了....沒想到,
一日在寵物櫥窗看到它....黑黑一團只有半個巴掌大,
自己一隻在那卻又自得其樂的玩著....
抱出來又熱情無比的替你洗臉....真的讓人打從心裡疼惜
加上老闆的強力促銷......就.....買了...:P

(睡覺時超可愛)

小黑身體超健康, 成天活蹦亂跳, 而且他不會汪汪叫..
有陌生人靠近就低沉的嗚~~~~~~
它粉保護我, 要是有陌生人跟我講話, 還附贈拍肩膀..
它就咬下去了.....這是沒有人敢跟我搭訕的主要原因嗎??....

所以咧...派他來看門是最適合不過......
它會把食物保護得粉好吧.......哈哈哈....

這是偷吃我甜甜圈的處罰....橡皮圈套頭+放高高

小黑的故事一堆, 講三天也講不完.....下次再繼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