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涼拌雞肉沙拉 

懶得煮, 懶得煮!

 

 

翻翻冰箱, 有半隻 Costco 的烤雞,
一些前幾天
做的紅白蘿蔔絲

於是
LL 泡了半包寒天

擠乾水分剪成小段,
再加上一點切碎的墨西哥辣
椒及香菜,
淋上幾滴金山醬油,
灑些現磨胡椒
及熟芝麻粒,
拌一拌
不就又是一道菜了嗎
?

 

 

 

家裡這 2 隻小的回來後,
瞄了一眼不約而同的
:

 

 

"Let me guess~~~ another left-overs?!

 

 

 

唉喲, 怎麼這麼了解我?

 

 

真不愧是我生的, Y 媽咪我就懶得煮嘛

 

 

 

 

烤雞雖是吃剩的,
不過起碼我有自製紅白蘿蔔
,
那總可以 get some credits !

 

 

 

 

這甜酸蘿蔔絲超簡單的,
白蘿蔔刨絲後加鹽馬
殺雞一下,
幾小時後加入紅蘿蔔絲馬殺雞一下,

 

 

然後便可一道擠乾水份
再加入糖和醋
(約是
1:1 的比例, 不過我尪不愛吃太酸, 所以就少加 些醋)
隔天入味後就可吃了!

 

 

 

 

甜酸蘿蔔絲夾越南麵包最對味了,
再不做成越
南春捲也是一級棒,

夏天要到了,

又可以經常
吃越南春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