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仙丹果汁+便當們



我和便當很無緣啦...

 

學生時代..幾乎沒帶過便當...

 

因為我很怕便當蒸過的味道...

 





下一張(熱鍵:c)

來了美國後..

卻和便當變有緣囉...



哈倪老王的上班午餐...

 

被我這愛亂亂喇菜ㄟ大嬸...

 

也從美式三明治偷偷地變成臺式便當啦...


下一張(熱鍵:c)

這些..現成的菜都是我在ㄖ本店買的救急餐包...

 



下一張(熱鍵:c)


有 .. 燒肉丼 .. ...


下一張(熱鍵:c)


也有 .. 牛肉丼 ..     ...

 



下一張(熱鍵:c)


和珈哩飯喔 ..    ...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天..我家的這咖可烤蛋糕ㄟ象印NS-TGF18 電鍋...

 

                              第一次如此這般的盡責任ㄟ...

 

           呵呵.. 第一次這麼樣辛苦的煮了8杯米捏...

 



下一張(熱鍵:c)


順秀下..那天買得絲瓜..好嫩好好吃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朋友託我買的 ...

 

多功能微波爐蒸器 ...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象印ㄟ保溫、保冰 午餐盒...

下一張(熱鍵:c)


因..看到我家這over 20年ㄟ午餐盒...

 


下一張(熱鍵:c)


朋友託我買..說是要給小孩帶午餐盒的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仙丹果汁


下一張(熱鍵:c)



仙丹汁:蘋果+生馬鈴薯+胡夢卜+檸檬汁...

 


甘甘甜甜的..不錯喝捏...

 

  聽說仙丹汁:如果冷底女生不要喝太多...

 

身體會太冷喔!

還有腸胃不好的

有些喝也會拉拉哦...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