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日老哥和我下了Skytrain, 向前走了不遠, 左邊是有名的四面神龕, 右邊就是五星旅館,  我倆為了先去買數位相機配件?  還是先祭五臟廟? 有過小小一番討論,  結果是乖乖地先去膜拜五星包肥大神 .   

前菜來些清淡的 日本料理, 生魚片的鮮度由照片便可感覺到它的彈性,   另有多種的捲壽司、握壽司和五種魚子/魚子醬. 我們都認為壽司飯酸度略低了些.
 


接下來是各式魚蝦貝的海鮮大會串, 中間肥美的孔雀蚌和螯蝦來自澳洲.    左邊無頭是脆嫩的青尾蝦, 右邊的大頭蝦膏豐腴. (口惜我倆都不嗜此味). 上方的小碟:  酪梨蝦仁沙拉, 煙熏魚 和泰式海鮮沾醬.



這是重量級主菜, 主角非 Roast Beef莫屬,  老哥他是無肉不歡的男子漢.   對於 " 眼大肚皮小"的我而言,  這些"漏漏"皆屬" 包肥十八禁",  只要吃上一小塊, 夭鬼海就會飽得神情呆滯啦!  那豈不便宜了五星大神廟?!
 



綜合水果盅




當令水果, 肉厚質細的Nam Dok-Maay 芒果和 青皮紅肉的 Kae Dam 木瓜是老哥的最愛.



 

哈哈哈, 這是Chocoholic-hai 的幸福時光:  美味的五式甜點,  小小布丁好口愛又Q嫩Q嫩D, 蛋糕和 慕斯的甜膩和巧克力的酸苦平衡地將將好, 小小枕頭似的Rum chocolate 好吃極了.  只是杏仁餅有些回軟.  可惜的是還有數十種巧克力甜點, 無法一一徧嚐, 實在是太飽了.



這攤包肥, 我們大概只取用了 20%的食物,  另外那80% 就只能用眼睛享受了.  我們的座位剛好在Spotlight 之下, 因此老哥他將食物擺得美美的才照相, 燒成CD給了我,  因是 read-only file, 除了縮小外我無法做任何潤飾,  所以招惹了蝦米狼的饞涎欲滴 + 饞蟲蠢動, 那可絕對不是我的錯 . 


謝謝老哥招待的五星包肥餐,  我這地主是嘴上抹石灰, 羞愧的很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